Author:月光物语

轻小+言情+耽美+同人杂食写手
主角总受党

© 月光物语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璀璨之星(周叶)-03

√目录:01 02


做完常规检查的叶修从床上起身,一边扣上衬衫的衣扣,一边侧头看躺在另一张小床上,被送入机器中检查的君莫笑。

“怎么样?”叶修走到围在机器周围做着记录的研究员身边,开口问。

“目前看来没有什么大碍,只需要做常规修复就可以了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叶修稍稍退后两步,站到不会影响研究员们走动的位置,双手环抱在胸前默默地注视着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就在叶修等得快要犯烟瘾时,机器的灯闪烁了两下,然后熄灭,床慢慢从机器内移了出来。

研究者七手八脚的将插在君莫笑身上的线拆除后,为首的研究者对叶修招了招手。

“叶队长,麻烦你过来配合测试一下。”

叶修乖乖走了上去,抬手对躺在床上的君莫笑伸去。

原本闭着眼的在君莫笑在叶修的手指一触碰到自己的时候,就睁开了眼,他小小的身子凭空浮起,慢慢漂浮到叶修目光所及的高度,然后贴近他,额头触碰额头,那小小的身子就仿佛浸入水面之中,慢慢的与叶修合为一体。

以叶修所站的位置为中心,一阵强风凭空朝四周席卷散开。

当叶修再次睁开眼时,他的装束已经由普通的军服变为战斗服——虽然那五颜六色拼凑起来的战斗服十分辣眼睛。

随手一挥千机伞,顺便变换了几下形态后,叶修对研究员点了点头。

得到许可后,研究员才上前,手持仪器围绕着他继续做检查。

一番折腾之后,此次的检查才宣告结束。

从叶修身体中脱离出来的君莫笑坐在叶修的肩膀上,抬手捂着小嘴,面无表情地打了个哈欠。

“之后几天就是在晚上的时候让它躺在营养液里休息就行了。营养液舱晚些时候我们会送到您的房间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您看一下,如果没有问题就签个字吧。”研究员将记录本递给叶修。上面记录下了此次叶修及君莫笑的身体检查情况。

叶修一目十行的翻阅了一遍后,拿起笔在最后一页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辛苦大家了。”和为首的研究员握了握手后,叶修就带着君莫笑准备离开。

一打开门,叶修还没来得及走出去,一个原本站在门边身穿塔内警卫服的男人就立刻迎了上来。

“叶队长,主席让您做完检查后去见他。”

“有说什么事吗?”叶修问。

对方摇了摇头了。

“行吧,我知道了。”叶修抬手做了个请走的手势。

传完话的男人走在前为叶修带路。

 

 

叶修走进冯宪君办公室的时候,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了。

虽然周泽楷安静的坐着,但熟悉他的江波涛已看出他在走神了,直到叶修走进来,他那双漂亮的黑眸一下子就亮了,连背脊也挺直了几分,整个人精神焕发。

宛如开屏求偶的公孔雀一样……江波涛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但可惜神经大条的叶修并没有发现周泽楷的变化,他一屁股坐在办公室内的单人沙发上,从口袋中拿出了烟叼在嘴里,不过没有点燃。

“老冯,找我们有什么事?”

看着翘着二郎腿,一副懒洋洋模样的叶修,冯宪君忍不住捂了捂胸口,要不是觉得拿速心丸出来太过丢脸,他现在都想塞一瓶下去。

不过还好……还有周泽楷在!转头看了周泽楷两眼缓了口气的冯宪君干咳一声,稳定了情绪的他开始讲正事。

“是这样的,最近前方的驻地陆续传来消息说有契约者神秘失踪。”

经过这十几年的战斗,人类和怪物达成了一个势均力敌的状态,现在处于谁也奈何不了谁的情况,但人类这方并不安于现状。以五大城市为基础,不少契约者组成小战队向外拓展,这几年陆续清扫了不少被怪物占领的土地,建立了一个个小的驻地。

“战队的队长们追查了半天也毫无头绪,所以将消息上报了上来。正巧你们来检查,我想派你和小周去瞧瞧,汇总一下各地的消息。”冯宪君看着叶修道。

关于契约者失踪的事,之前叶修和喻文州通讯时也曾听他说起过,但因为兴欣附近的驻地并没有发生类似的事,所以叶修也就没再关注后续发展。

没想到现在都闹到中央来了。叶修的手指轻轻摩挲着烟身。看来动静不小啊。

想到这,叶修就爽快的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“行,不过这事我一个人去办就行了,不需要再出动小周了吧?”

江波涛的眼角瞥见自家队长垂下眼,抿紧唇的样子立刻打了个激灵。这两人一年也见不到两面,这么好的机会再放过,自家队长何时才能得偿所愿啊!

“叶神,我们轮回附近的驻地之前也失踪了一个契约者,但前去调查后毫无所获,这次的事情不简单,还是让队长跟着一起去协助你吧?”江波涛努力说服叶修。

叶修看周泽楷,“小周你怎么想?”

“一起去。”周泽楷回答得十分坚决,这可是得来不易的单独相处机会,他自然不会放弃。

叶修耸耸肩,既然周泽楷都没意见了,他自然也不会有异议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