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月光物语

轻小+言情+耽美+同人杂食写手
主角总受党

© 月光物语
Powered by LOFTER

【池袋西口公园】乐园(崇诚)-03

√《乐园》全部完稿~~~接下来是校对和排版,加上印刷时间,大概要10天左右就能发书了~现在还能买哦!


拐过街角,东武百货大楼就出现在视野之中。因为是工作日的关系,百货大楼内的客人并不多,我抱着俊介乘着扶手电梯来到卖童装的楼层。

当看见那些让人眼花缭乱且价格夸张的童装时,我有些傻眼了。是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潮流了?怎么小孩子的衣服能贵成这样?

还好我没孩子……不然根本养不起吧?我一边咂舌,一边硬着头皮挑选了起来,就算贵,也只能买,若让这小鬼冻坏了更麻烦。

「小鬼,你喜欢哪件?」我伸出手指戳了戳俊介腰际的软肉,示意他别再装少爷了。

俊介反应剧烈,身体猛地弹跳了起来,差点就要从我的怀里摔下去,吓得我手忙脚乱的将他抱紧。

「你干嘛!」俊介转过头,怒目而视我。

「原来你怕痒啊。」我讪笑道。

此话一出,俊介像只被激怒的小动物一样,气呼呼得鼓起双颊,继续瞪着我,完全不知他那张稚嫩的小脸配上这幅表情非但没有任何威胁力,反而还显得十分可爱。

生怕笑出声后会让俊介真的炸毛,我强忍着笑意将话题转开。

「快点挑衣服吧,挑完后我们就出去玩。」

这句话终于打动了俊介那颗还在闹别扭的心,他冷着一张小脸扫了琳琅满目的童装一眼,然后随意指了件厚实的外套。「就这件吧。」那高贵冷傲的模样又一次让我感觉眼熟得很。

售货员见我点头后,立刻将衣服拿了出来,我将俊介放下,示意他试一试。

不得不说皮相好就是占便宜,看着换上类似军装风格的外套后就变得又帅又萌的俊介,我忍不住摇头,周围几个年长的售货员都被萌得双眼都发光了。

啧啧,年纪轻轻就这么勾人,长大后还得了?

「先生,这衣服真是太适合你儿子了,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。」售货员一个劲的在旁说着好话。

我瞥了俊介一眼,问:「喜欢?」

俊介冷着小脸点了点头。

「买了。」我对售货员道。

虽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看着那夸张的价格,我的心还是在滴血……咬牙付掉钱后,我直接扯掉了衣服的吊牌,把俊介裹得紧紧的,然后抱起他离开了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。

慢吞吞的走下楼,我突然听见一声咕噜声响起,疑惑地扫了俊介一眼,只见他微红着脸捂住自己的肚子。

「肚子饿了?」

俊介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。

「想吃什么?」

「都可以……」

「没有都可以这个选项啊。」我忍不住逗弄起他来。

「那阿诚吃什么,我就吃什么。」

真是个狡猾的小鬼。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突然,我感觉一道锐利的目光穿过人群直直地朝我射来,这存在感十足的视线让我下意识地循着感觉望去,然后看见到了一个意外之外,却也在意料之内的人。

身穿Burberry新款黑色风衣,一双长腿被包裹在黑色牛仔裤之中,脚蹬军靴的俊美国王正坐在一楼中央的喷水池旁,冷着一张可以让全池袋少女都尖叫的脸瞪着我。

看见国王的一瞬间,我终于想到为什么俊介给我的感觉这么熟悉了!这活脱脱的不就是缩小版的崇仔吗?

似乎是注意到我在看什么,俊介也顺着我的目光朝崇仔望去,只见崇仔的脸变得更冷了,如果说崇仔刚才的脸色会让人感觉周围温度下降了五度,那他现在的脸色就能将温度直接下降十度……

我迈步朝他走去,最后在距离他三步远的位置停下,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。

「哟,崇仔,你终于舍得出现啦。」

崇仔微微眯起眼,那脸色冰冷得只有从北极刮来的寒风才能比拟。

我反射性的抱紧了俊介取暖。

「这孩子是你儿子?」崇仔的声音冷得掉渣。

真不愧是崇仔,一上来就打直球……

不过还未等我解释,一直乖乖待在我怀里的俊介就开口了。

「阿诚,抱歉,我先前一直搞错了,我不应该叫你爸爸。」

我刚感觉欣慰,不用再背黑锅,结果这小鬼的下一句话就立刻让我的心中涌现出一阵杀意。

「你应该是妈妈才对。」话落,小鬼对着崇仔甜甜一笑道:「爸爸大人。」

崇仔挑了挑眉,对我微扬一下下巴,问道:「这有趣的小鬼是哪儿来的?」

你变脸也太快了吧!刚刚还一脸兴师问罪的表情,结果一听这小鬼的话就立刻就阴转多云!女人也没你变脸这么快啊!被一大一小两个小鬼弄得心力交瘁的我只能拼命在心中吐槽。

弹了下舌,我迈步走上前,一屁股坐到崇仔身边的位子上,将沉甸甸,抱得有些手酸的俊介丢进他的怀中。

崇仔低头,俊介抬头,两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看。

我乐了,这两人冷着一张俊脸的样子倒还真有几分父子相,不过……

「小鬼,你怎么到处认爸啊?而且为什么我要变成妈妈?」我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俊介软绵绵的脸颊泄愤。

俊介皱起眉,偏头躲开我的手指,疑惑的反问:「你们不是一对吗?」

我呆住了,虽然我和崇仔从没有遮掩过我们之间的关系,但也没正式出柜过,一些好友应该都是知道的,但这其中肯定不包括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小鬼。

我眯起眼,伸出手捏住俊介的鼻子,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威胁道:「老实交代这么机密的事情你是从哪里得知的?」

啪,俊介直接伸手拍掉我捏他鼻子的手指,用『你幼稚不幼稚』的眼神看着我,让我再一次感觉牙痒痒。

「阿诚,不解释一下吗?」被忽略在一旁的崇仔似乎有些不满,那张脸冷得像块冰似的。

我缩了缩脖子,不敢再挑战国王的忍耐极限,要知道崇仔这家伙最缺的就是耐心了!


评论
热度 ( 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